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下一站 | 哪里

以前愿用照片留味道在记忆里, 现在更盼能时时在路上~

 
 
 

日志

 
 

馈粮 | 只有颜还是爱不起来啊  

2016-08-14 19:37:48|  分类: 吃北。日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8.14 午餐 @馈粮

馈粮 | 只有颜还是爱不起来啊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纯粹猎奇蟹肉饭,味道,在没有很高的预期下依旧觉得真就只是很普通而已。


这周末大概家里新置备的东西太多,开始有点儿不想要出门的 FU,跟赵先森笑说照着趋势也许以后我会变很宅也说不定~~ 私以为,听到这话的赵先森内心的雀跃的,咳咳。不过最近是真的又生出许多把家里变得更舒服的想法,想想这房子住进来三年多,也确实开始住腻、需要一些变化才会再次爱上吧。于是原本这周想去吃的几家都嫌远被我 pass 了,附近的几家备选交给赵先森三选一,最终决定了悠唐这家馈粮。其实之前我去日本的某个周末、赵先森自己来这家吃过一回,他的评价是很一般。诶嘛,赵先森都觉得很一般的店,我原本是拒绝的,但前阵子在微博上看见他家颜值颇高的蟹肉饭,我就又动摇了。。。即便知道他家餐品味道一般般,也还是默默列进了备选中,颜控的钱就是这么好骗。。。

店面比我预期的倒是宽敞不少,点菜时才意识到虽然都叫“馈粮”,但饭和面其实是分开两家,菜单一黑一白也是分作两张。好在点菜可以互通着点,就是结账要两家分别去结。我看周围的食客大多也是点饭又点面,硬是区隔开来给服务员和客人都平白制造些不便,也不知道老板是怎么个想法。。。anyway(我不会说是因为最近又开始翻看 Friends,于是常常脱口而出 Rachel 的这个口头禅。。。),我速度点了蟹肉饭、拉面则不怀抱任何希望的也直接选了招牌豚骨。小食点了份炸薯球放在日料店也是没谁了,但事实是,以上三样最为讨喜的确是这一样。。。

上菜速度不慢,感觉才刚结完账拉面就端上桌了,不过,他家拉面和杯子的外壁都好油,唉唉,反正细节处也都不咋讨喜。。。面的硬度和汤的咸度都可以选,硬+咸是我的选择,但吃起来因为拉面本身不细不粗的没啥质感,硬或不硬其实关系也不肿么大。汤头虽不惊艳,但还是能喝出豚骨的粘稠感,算是过关吧。叉烧只尝了一口,有炙烤的香气在,肥肉的部分也蛮有油脂香,比某些拉面店干巴巴的叉烧还是要好的。溏心蛋就又好一般,主要是鸡蛋选的不行,蛋黄小也没啥香气,不单追加一枚也罢。嗯,回来出来照片时发现拉面里还有两块排叉,不知道泡在汤里味道如何,赵先森,请站出来回答一下。答不上来味道至少也回答下为啥我都没瞅见就全被吃啦,啊啊~

蟹肉饭嘛。。。那个。。。颜值不错啊,一整个螃蟹壳盖在饭上不是蛮有趣。。。味道,诶哟,就别追究味道了好伐。炸蟹肉饼总体还行,但蟹肉拆丝的拌饭就实在是没啥味道,当然,也还是螃蟹选得不行,那两口蟹钳里的肉足以证明一切。不过,这个价位也不能追求让店家选用松叶蟹不是~~ 唉唉,让我狠狠怀念下在鸟取的海边吃的那顿鲜美滴松叶蟹~~~

最后,炸土豆球和番茄酱双双成了我和赵先森这一顿的最爱。就酱。
 
馈粮 | 只有颜还是爱不起来啊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馈粮 | 只有颜还是爱不起来啊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馈粮 | 只有颜还是爱不起来啊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馈粮 | 只有颜还是爱不起来啊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馈粮 | 只有颜还是爱不起来啊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馈粮 | 只有颜还是爱不起来啊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馈粮 | 只有颜还是爱不起来啊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馈粮 | 只有颜还是爱不起来啊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馈粮 | 只有颜还是爱不起来啊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馈粮 | 只有颜还是爱不起来啊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本篇完。。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