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下一站 | 哪里

以前愿用照片留味道在记忆里, 现在更盼能时时在路上~

 
 
 

日志

 
 

蜀国演义 | 豆汤喝到饱  

2015-06-28 20:27:02|  分类: 吃北。中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6.28 午餐 @蜀国演义 

喝到饱的豆汤  可能是帝都最好吃的绵绵冰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我真是爱死了黄豌豆,无论豌杂面还是豆汤,那或稠或稀却同样细密而散着豆香的“豌豆沙”都让我欲罢不能~


昨天难得下厨房,虽然还都是简单易行的西式简餐范儿,可我对自己的发挥还是挺满意的,篇尾有图有真相,哈哈~ 这篇的重点是今天的午饭,蜀国演义,会选这家主要是想去三里屯的佳能体验店试相机和镜头,然后也想说吃顿炒菜吧,可三里屯附近的有啥中餐我真是不太知道(。。。),点评就搜到了这家,还有特别超值的团购套餐,就乐颠颠儿的去了。不过其实我们也没团那个套餐,实在看着量太大吃不完,于是还是选择了单点。
 
喝到饱的豆汤  可能是帝都最好吃的绵绵冰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大堂环境还不错,周末的中午客人不多。
 
喝到饱的豆汤  可能是帝都最好吃的绵绵冰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关注微信成为会员还送了两杯酸梅,鉴于我主攻豆汤,酸梅汤就都归赵先森啦~
 
喝到饱的豆汤  可能是帝都最好吃的绵绵冰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蕨根粉。这货几乎也没什么地方会失败吧,酸酸辣辣吃着很爽口~
 
喝到饱的豆汤  可能是帝都最好吃的绵绵冰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我最爱的青菜豆汤。海大一盆,上桌我俩就都傻眼了,怎么吃得下啊,结果,生生被我一碗有一碗的喝掉了大半盆,咱这肚量,我也是醉了。。。不过带着淡淡豆香的豆汤和清爽的蔬菜是真的很好吃啊,特别舒服~ 啊,对了,吃的时候跟赵先生说,豆汤饭也好吃,该君很傻很天真的表示,那我们加碗米饭。。。o(╯□╰)o

喝到饱的豆汤  可能是帝都最好吃的绵绵冰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高压粉蒸骨。这道菜还挺不错,小份的也有六大块排骨,用料实在,味道也好,裹着糯米外面糯糯的,排骨本身则蛮软烂香嫩。不过我的重点是下面垫的红薯,极其软糯,吸收了排骨的肉汁,棒棒嗒~ 至于排骨的分配嘛,嘿嘿,你们猜~
 
喝到饱的豆汤  可能是帝都最好吃的绵绵冰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红糖糍粑。这道好失望,跟在重庆顺风123 吃的完全就不是一个东东嘛,无爱,不推荐。 


喝了一肚子汤之后,就去佳能体验店使用长草的那几样啦,最终还是某超广角镜头虏获我心,看看店里随便拍的效果吧,我说,我赶脚恁家的大长腿即将长出新高度,哈哈哈~ 入手了这一枚,以后出门就不用局限于饼干头那三十几度的视角了,直接三倍的干活,咔咔!~ 好期待出去玩!! 
 
喝到饱的豆汤  可能是帝都最好吃的绵绵冰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喝到饱的豆汤  可能是帝都最好吃的绵绵冰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最后的最后,昨天难得下厨房的战果,特别是第一次尝试的 omelet,简直成功得我都佩服我自己了,hoho~

蜀国演义 | 豆汤喝到饱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蜀国演义 | 豆汤喝到饱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本篇完。。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