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下一站 | 哪里

以前愿用照片留味道在记忆里, 现在更盼能时时在路上~

 
 
 

日志

 
 

木屋烧烤 | 撸~串~咯~~  

2015-11-01 09:24:37|  分类: 吃北。中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10.31 午餐 @木屋烧烤

木屋烧烤 | 撸~串~咯~~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每入秋,总馋串~~


话说我并不是特别热衷烤串的童鞋,归根结底不喜欢一群朋友相聚的那种热闹,即便是热闹的当下都常常就跳脱出来感觉空虚,自己太矫情了也许,于是这种需要一群人热闹吃喝的东西我都很少吃,比如烤串、烤鱼。。。也因为此,像是木屋烤串这样已经在京城开得风风火火、风生水起的烤串名店我也是上礼拜路过时才知道的。。。可每逢入秋,天气转凉,就真是渴望肉肉肉,于是冒着热气飘着香味几口一串的烤串就变成了每年这段时间都会异常思念的!上个星期真真是馋了好几天,周末终于可以撸串走起!~~~ 去的离家最近的方庄分店,午饭饭点已过,店里还是基本客满,可见人气是真还蛮旺,服务、环境啥的放在撸串的店里绝对算的上是舒心的,至于味道嘛,我赶脚大肉类的都蛮一般,无论是羔羊肉还是澳洲肥牛,我觉得这类烤串还得去清真馆子!~~ 倒是鸡脆骨啊、烤茄子、千页豆腐啥的蛮好吃,特别是千页豆腐,简直大爱,墙裂推荐!!~~ 海鲜类的木有尝试,可以下回再试看看。一顿吃完哈饱足,继续惦记着回头找家清真馆子再好好撮一顿羊肉串!~~~
 
 
木屋烧烤 | 撸~串~咯~~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我赶脚这类烤串店的布置倒是蛮像,管式翅吧大抵也是这样的木头桌椅哈~

木屋烧烤 | 撸~串~咯~~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赵先森对着这个求签筒问:签呢?三条线的同时给他指了指刚上桌的烤串,唉,有时候某位童鞋的智商啊,也是捉急。。。
 
木屋烧烤 | 撸~串~咯~~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本餐最爱:烤千页豆腐。这货是真好吃啊,豆腐软中带脆,孜然香气很足,只是凉的有些快,上桌后记得速度吃~~ 以及我最近实在是爱上了千页豆腐,几乎全部出品都爱,包括公司食堂,咳咳。。。
 
木屋烧烤 | 撸~串~咯~~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澳洲肥牛。他家的烤串都是论份买,四个/十个一份,十个的可以半份起点,以上就是半份。肉没有我预期的嫩,块太小导致烤出来略有些干,一般。
 
木屋烧烤 | 撸~串~咯~~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烤羔羊肉。也是半份,这个羊肉有点儿膻气欸,我只吃了一串就都给赵先森了。。。不推荐。
 
木屋烧烤 | 撸~串~咯~~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蜜汁小排。这货调味我还蛮喜欢的,比牛羊肉要好呲,就是骨头多肉少,不怕啃骨头的童鞋可以尝试~
 
木屋烧烤 | 撸~串~咯~~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鸡脆骨。本餐肉类中的最爱,鸡脆骨是不是很难不好吃啊,hiahia~
 
木屋烧烤 | 撸~串~咯~~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木屋烧烤 | 撸~串~咯~~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烤鳕鱼。实在抹得盐太多了喂,好咸。
 
木屋烧烤 | 撸~串~咯~~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烤茄子。这货我还蛮喜欢,除了也有些偏咸。
 
木屋烧烤 | 撸~串~咯~~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烤山东大包。已其热乎乎的温度虏获了赵先森的心,咔咔~
 
木屋烧烤 | 撸~串~咯~~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其实味道没啥特色啦,就是很大个、蛮热乎~
 
木屋烧烤 | 撸~串~咯~~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烤玉米。边吃边在心里狠狠怀念了一下罗锅儿大叔。。。
 
木屋烧烤 | 撸~串~咯~~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吃毕,求签筒里就有签子啦~~
 

。。本篇完。。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