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下一站 | 哪里

以前愿用照片留味道在记忆里, 现在更盼能时时在路上~

 
 
 

日志

 
 

锦芳 | 当面茶遇上糖油饼  

2015-02-01 19:34:48|  分类: 吃北。中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1.30 早餐 @锦芳

锦芳 | 当面茶遇上糖油饼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唉唉,馋了好久的面茶、糖油饼,和说了好久的工作日早餐,终于在咱生日当天的早上,相遇啦~~


其实出门也没比平时早,但各种顺,许是我渴望面茶、糖油饼什么的实在也有阵子了。然后,在生日的一大早,上班前就先去锦芳吃了顿很老北京的早点。 关于锦芳,以前每次都认准面茶,然后配些驴打滚、糖火烧之类的点心,这回意外发现有糖油饼、而且品质非常不错,欧耶,正巧这货也是我念叨了好久一直没找这地儿吃的,一并拔了草,高热量的饱足一餐。吃完我表示,打嗝儿都是糖油饼味儿的,嗯。

锦芳 | 当面茶遇上糖油饼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锦芳 | 当面茶遇上糖油饼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八点左右,已经排满了前来吃早饭的老北京们。以大爷大妈为主,间或混入我们这样的小年轻。
 
锦芳 | 当面茶遇上糖油饼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早餐。老北京的这些小吃,全是高糖高油没啥营养的货,但,真的很好吃嘛~~ 面茶、糖油饼我主吃,于是红豆粥和炸糕就归赵先森主吃了。
 
锦芳 | 当面茶遇上糖油饼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面茶。永远的保留项目,还是嗷嗷香~ 芝麻酱和椒盐儿适量,裹着热乎乎的面茶,每口都好香。吃到最后还是先没了麻酱,可小米面糊糊自己也有它的面香,白口依旧好吃~ 

锦芳 | 当面茶遇上糖油饼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红豆粥,提前就放了白糖,不喜。一般般。
 
锦芳 | 当面茶遇上糖油饼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话说他家的黄米炸糕虽非现炸,倒也还不错。既有天津炸糕的香,又不会太油,红豆馅儿也比他家驴打滚要良心不少,也是可以有~
 
锦芳 | 当面茶遇上糖油饼 - jingourmet - 下一站 | 哪里
特别满意的糖油饼!~ 饼厚度恰当,既有边边的焦酥、又有中间的香软,那层糖,怎一个香甜啊,终于觅得了一处吃糖油饼的靠谱地,棒棒嗒。 


。。本篇完。。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