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下一站 | 哪里

以前愿用照片留味道在记忆里, 现在更盼能时时在路上~

 
 
 

日志

 
 

预演台湾。【欣叶】煎猪肝必须的~  

2013-04-10 22:40:44|  分类: 吃北。中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题记:如果在台北实在排不下欣叶,那就先在北京完成这一顿吧。煎猪肝神马的,每回必点,必须点!


预演台湾。【欣叶】煎猪肝必须的~ - jingourmet - 留味
简简单单来一顿。舒舒服服最嗨皮~



清明假期第二天,一大早就已微博“有一天 就是今天!” 五迷们,你懂的~~ 为了迎接晚上的演唱会,白天嘛,自然是出门乱转,兴致高昂(表现之一是一整天体表温度都高于平常。。。)的等待晚上 7:30 的到来,尽管后来的事实是,基本。。。等 8:30 就好。。。磨磨蹭蹭到中午才出门,还先杀去锦芳吃了前一晚惦记的青团,清明,应个景嘛。然后地铁到中关村开始逛街兼消食,肚饿前先口渴了,那就。。。提前点儿去欣叶蹭水喝吧。。。啦啦啦~

进店服务员们基本都在午休,全程都不太容易叫到人,还看见边自己吃着边走出来大堂的服务生。。。上菜也好不讲究的直接先把冰沙上来了。。。以及错过了饭点儿,地瓜粥也不热了,于是康熙中推荐的好喝的地瓜粥也就错过了。倒是偷听隔壁桌俩女聊天颇为嗨皮,各种奇葩。。。点菜,百分百保留项目煎猪肝,一直不错吃的菜脯蛋,以及最近在度小月喜欢上的咸蛋炒苦瓜,最后一份草莓冰沙,草莓,嗯。两个人都不太饿,就只点了这几样,又因为某些童鞋继续挑战猪肝失败,于是我一个人呼啦呼啦的吃掉了一整份。就着点儿咸蛋苦瓜和三两口的菜脯蛋,这一顿吃的灰常的饱足又舒服。至于挑食童鞋吃没吃饱嘛,反正晚上自己又补了三顿。。。唉,想到垦丁的整根炸大肠夹葱,我怎么就由衷的升起一种看好戏的心情嘞=P


预演台湾。【欣叶】煎猪肝必须的~ - jingourmet - 留味
中间这圈儿喜欢的沙发坐下午没开放,罢了罢了,窗边景观位吧。最近我跟景观位有缘,孽缘!。。。
有童鞋最近则就很喜欢观察“定制化”~




预演台湾。【欣叶】煎猪肝必须的~ - jingourmet - 留味
草莓冰沙。
在花生和草莓中,还是选了后者,结果证明是明智的,主力选手不同嘛~~
酸酸甜甜不错吃,可是你第一个就端上来她是闹哪样。。。擎等着化啊。。。




预演台湾。【欣叶】煎猪肝必须的~ - jingourmet - 留味
煎猪肝。
其实这一次,真不如之前的那些次嫩啊,几乎每块都带筋。。。
虽然也算好吃,但还是怀念以前那种每次吃还都是嫩到惊艳的赶脚。我相信只是这一回没发挥好~


预演台湾。【欣叶】煎猪肝必须的~ - jingourmet - 留味
换个角度拉近看看。这油滋滋的丰润哟~
实在不能想象这种尤物怎么会有人不爱。。。但个别童鞋用不停挖冰、逃避吃它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有!




预演台湾。【欣叶】煎猪肝必须的~ - jingourmet - 留味
咸蛋炒苦瓜。
爱上,且一发不可收拾。这里的苦瓜切块比度小月家要大,厚厚的苦瓜条很有嚼感。入口苦味也比度小月的重,但裹着咸蛋黄一并吃下就好搭好香好想一吃再吃~ 回头教俺妈自己做回试试~~




预演台湾。【欣叶】煎猪肝必须的~ - jingourmet - 留味
菜脯蛋。
煎得金黄、烘得厚厚的煎蛋,里面嫩嫩的,夹着多多的菜脯(萝卜干),就又是台湾菜里那种家常的好舒服的菜品。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